賀!總瀏覽人數破20000!


不知不覺這個部落格總瀏覽人數已經破20000人了,
且這個人數還是由2009年的六月一日開始算的。
但其實這個部落格一開始是在2008年就開始寫了呢 XD
看了一下Google Analytics的紀錄發現若是由2008年八月算起,那麼大概會有23000多人。
感覺Google的數據雖然多了近一年但好像也沒有多多少人 orz
畢竟一開始都沒什麼人看嘛。

下面的圖分別是以日、週、月為單位所統計出來的訪客人數趨勢,
整體看來訪客人數的確成長了不少,長期看下來成長還蠻明顯的。




想想這個部落格一開始只是為了把一些自己遇上的問題的解法PO上來,以供自己日後可以參考。
但隨著內容的增多,加上還有五花八門的資訊引入,似乎也開始吸引許多網友來到這兒。
以目前的趨勢看來,大約有75%~80%的訪客是透過搜尋引擎找到這兒來的,
而以先前的文章:利用 google查詢RSS訂閱數來查目前的訂閱數,
得到的結果是有11位訂閱者,和其他知名的部落格相比還真是渺小啊 QQ

雖然目前這個部落格每月的訪客已趨近3000人,瀏覽量也已經破4000,
而且在許多議題上都在Google搜尋結果的第一項或第一頁,
但在Google Page Rank上似乎仍是 0分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升級呢 orz 。

關於部落格的內容,近來已由一開始的Java程式問題與分享轉換為求職之類的有用資訊,
中間再輔以各式各樣我有興趣的議題,感覺好像有點亂,
但我希望能把自己作過功課的資訊分享出來,畢竟作這些功課也是很花時間的。
而增加的流量,就看能不能順便帶來些許廣告收益吧。
目前每個月的廣告收益通常只夠買瓶保特瓶裝的飲料而已,
而且因為還沒累積到足夠領出來的金額,所以也沒真正拿到錢過,囧。

說了一堆混亂的話,總而言之這個部落格不知不覺地長大了,
之後我仍會把自己所找到的資訊分享出來,
讓這些整理過的資訊能更快速地流通,節省大家掙扎的時間 XD
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囉!感謝 ^^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】2024及歷年時程+路線+停留點!

【Hami Video】免費Hami Video體驗/試用序號分享(隨時更新)!

【博客來折價券】博客來免費序號e-coupon分享(持續更新)

【銀行代碼查詢】3碼銀行代碼列表、7碼分行代碼查詢

【博客來折價券】25/50/100/150現領現折+天天簽到換200+OP兩倍換!

【台北中壢】國道客運/公車路線(1818,2022,9001,9025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