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家銀行/信用卡0800客服專線總整理+APP推薦!


很久以前這篇為大家整理了各家銀行的各種實用資訊,例如信用卡0800客服專線、網路刷卡的驗證是固定密碼還是OTP動態簡訊密碼,還有消費時的簡訊通知是否有金額門檻,以及各家銀行信用卡申請進度查詢的網址…等。

然而這幾年間資訊變動很快,0800客服專線網路上已經有人整理,而且也有專門的app幫大家直連客服,這部份當然就不必再重造輪子;網路刷卡驗證目前幾乎所有銀行都改為比較安全的OTP動態簡訊密碼了,所以也不必再列;在各家銀行極力降低成本的狀況下,消費簡訊已逐漸被銀行APP或是Line的推播取代;申請進度查詢其實Google一下或直接打客服就好了。

總而言之幾乎所有資訊都有穩定的來源或已經不需要了,所以這篇就只教大家查人家整理好的0800客服電話、或是直接用APP即可 ^^

各家銀行/信用卡0800客服專線

信用卡0800客服專線

各家信用卡客服專線已有網友在  PTT creditcard版 整理好了,可參考 各家信用卡可用手機撥打之客服專線 及文中提到已整理好的 PTT信用卡板各家銀行0800整理 Google 表格

銀行0800客服專線

與信用卡相同,各家銀行業務的0800客服專線也已有網友在  PTT Bank_Service版 整理了,可參考 各銀行免付費與付費服務電話一覽表

APP資料更即時 + 還可直連客服

前兩者都是網友熱心分享整理,然而有時整理完有異動的話更新較慢甚至就不更新了。目前已有一個APP就是主打整理各家的客服專線,不僅幫忙整理付費、免付費客服專線,還幫忙設定好可以直連真人客服,再也不必一個個選項慢慢等囉!強力推薦:Call Saver 客服速通、客服省錢通

手機不能撥0800客服怎麼辦?

銀行為了省錢,有些會把0800客服專線設定成只能用室內電話撥打,但現代人說不定根本沒有市話呀!其實只要透過 skype 就可以用手機直接撥打 0800 免付費電話囉!因為 skype 不必儲值就能打 0800,所以手機不能打0800時只要先連上網路再用 skype 撥打即可 ^^

上面說到的 Call Saver 客服速通、客服省錢通 也有幫大家整合好,在 APP 中就可以直接開啟 skype 撥打客服啦!真心推薦大家下載試試唷~


粉絲專頁專文討論



本文出自符碼記憶,請勿全文轉載,部份轉載請註明出處、作者及連結

關鍵字:信用卡, 客服, 電話, 0800, 手機, 市話, 申請進度, 申請進度查詢, 語音, 行動電話,  簡訊, 通知, 消費, Email, 中國信託信用卡客服, 免費, 電話, 客服專線, 時間, 花旗信用卡客服, 匯豐信用卡客服, 信用卡0800, 免付費電話, 信用卡申請進度, 國泰, 元大, 玉山信用卡申請進度, 補件, 台新,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】2024及歷年時程+路線+停留點!

【Hami Video】免費Hami Video體驗/試用序號分享(隨時更新)!

【博客來折價券】博客來免費序號e-coupon分享(持續更新)

【銀行代碼查詢】3碼銀行代碼列表、7碼分行代碼查詢

【博客來折價券】25/50/100/150現領現折+天天簽到換200+OP兩倍換!

【台北中壢】國道客運/公車路線(1818,2022,9001,9025)!